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俄达成天然气订单 澳大利亚羡慕极了

    我国每年都需要从其他国家进口大量的物资,而天然气也是其中之一,据悉最近中俄达成了一笔天然气订单,价值高达1.6万个亿,这个超级订单让澳洲十分眼红,原本中国的天然气订单是属于澳洲的,但因为澳洲的一些挑衅,我们转头就将订单给了俄罗斯,令澳洲后悔不已。

    天然气订单
    天然气订单

    最近,我国与俄罗斯正式签署了价值1.6万亿元人民币的超级订单,这使澳大利亚非常着急。澳大利亚方面大喊:不同意!但无论多么紧急!我们并不会理睬。中俄合作一直是国家间合作的典范,普京总统还发表了许多演讲来支持中国,这增强了中国对其合作的信心。

    据了解,这次中俄签署的订单主要是针对天然气领域。众所周知,俄罗斯天然气资源丰富,完全可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再加上两国之间的距离非常近,可以大大降低运输成本。

    但是,澳大利亚非常担心我们与俄罗斯的合作,因为他们认为这些订单应该属于他们。毕竟,中国以前一直与他们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