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评价中俄关系的四个字 表明力挺中国立场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全世界的主题是发展与和平,大规模的世界战争没有发生,持续的和平是各国发展迅速的重要基础,其中,中国发展速度排在前列。最近,普京评价中俄关系的四个字引起网友热议,四个字表明俄罗斯力挺中国立场,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俄罗斯
    俄罗斯

    此前在新华社报道中,普京在回答中俄关系问题的时候,普京说到,俄中关系现在已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历史最高”这四个字毫无疑问就是普京对中俄关系给出的标准答案,确实振奋国人。这也意味着,在国际政治经济格局中,俄罗斯会力挺中国。

    这些年来,中俄合作广泛,正式基于历史最高的中俄关系而发生的。最近,中俄两国外长举行会谈,中俄将在四个方面加强合作,包括抗击疫情、经济和国际法领域等,为大国合作共赢树立典范,做国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