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肉价格2020年走势 下半年会涨价吗?

    猪肉价格持续走高之后,食用鸡肉的市民增加。鸡肉价格也呈现上涨态势。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20年8月份,鸡肉价格同比下降,而且是近三年首次下降。不少人好奇,下半年鸡肉走势将会怎样?会涨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鸡肉价格2020年走势
    鸡肉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今年上半年我国禽肉产量同比增加6.8%,肉鸡产能一直维持高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冠肺炎疫情之下,餐饮行业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鸡肉价格已处于下降通道。有观点认为,随着中秋及国庆的来临,鸡肉消费量有可能增加,预计鸡肉价格或出现反弹

    受此影响,A股上的鸡肉股走势呈现低迷。梳理发现,近一个月以来,鸡肉股集体呈现下跌,其中禾丰牧业、益生股份、民和股份等累计跌幅超10%。作为投资者看到这样的行情,估计要哭了。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