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今日支持率 当选有利中国经济发展吗?

    根据美国白宫发出的信息,距离美国2020年大选已经不到50天时间。不少人会好奇,作为现任总统特朗普最有实力对手的拜登今日支持率怎样呢?此前支持率一直保持在特朗普之上,近几天有没有下降?下面一起去看看最新民调数据。

    美国拜登
    美国拜登

    众所周知,拜登在美国比特朗普口碑比特朗普还好,所以长期以来拜登的支持率一直处于上风。但根据近几日最新民调数据显示,拜登的支持率出现了明显收窄,而特朗普在上升,两者支持率分别是49%和41%。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样的趋势一直在上涨。

    但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目前拜登筹款数额远远高于特朗普。由此推之,拜登赢面是比较大的!那么,拜登当选有利中国经济发展吗?相对于特朗普拜登还是较为友善的,此前其曾表示如果一旦当选将取消对中国关税的加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