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网信办约谈学而思负责人 因这些问题突出

    10月19日,网信中国发布三季度全国网信行政执法工作情况。通报显示,北京网信办约谈学而思负责人,原因是其存在低俗视频、教唆早恋内容等违规问题。话说,学而思是什么样的机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北京网信办约谈学而思负责人
    网校

    通报称,针对“学而思网校”移动应用程序存在低俗视频、教唆早恋内容等突出问题,北京网信办会同属地教育主管部门,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其限期整改,完善信息安全制度,加强内容审核,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官网资料显示,学而思网校是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在线教育品牌,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程辅导。2008年成立至今,学而思网校学员已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而好未来教育集团前身是学而思,成立于2008年,目前主要业务涉及智慧教育、教育开放平台、K12课外教育及海外留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