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乳业品牌回收40万罐问题奶 因为质量问题

    据媒体报道,最近日本乳业品牌回收40万罐问题奶,主要是因为质量问题。然而,这次出问题的是日本乳业巨头“雪印”,因为其品牌影响力很大,此次回收问题奶对消费者乃至日本的乳液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婴儿奶粉
    婴儿奶粉

    这次回收的产品是保质期在明年9月16日前、由雪印子公司生产的面向0-12个月婴幼儿的液态奶,原因是其中可能混入了金属罐外包装的小碎片,婴幼儿食用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该公司目前还没有收到消费者出现安全问题的消息,同时该公司会提供相关资金补偿。

    此次召回的问题奶是去年雪印推出的首款液态奶,不需要调和,打开罐子就能喝奶,让很多消费者购买,但是此次雪印召回问题奶将会使其陷入品牌信任危机,消费者如果不信任雪印,那未来雪印将很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