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而思因高额房租将关闭线下校区 无法承担高额房租

    不管是房租还是店租每年都在不断上涨,最苦的莫过于租客,一年到晚赚这点钱都不够给房租的,等于替房东打工了,最近学而思因为高额房租将关闭线下校区,由于房租太高,收入无法支撑线下校区的运营。

    学而思培训
    学而思培训

    据媒体报道,学而思老师群内通知家长,由于运营成本高,不足以支撑面授班运营,所有面授课转为在线班。并统一在10月9日中午12:00开启转线上功能。

    此外,多位学而思工作人员表示,线下校园将关闭。业内人士指出,在高租金之下,退租、关店或许是最明智的做法。

    目前,线下教育培训机构在节假日、节假日、寒暑假期间可以占到年收入的一半以上。但是,他们不允许上课以及如何建立商业模式。目前很多线下机构还没有搞清楚。

    专家指出,培训机构最重要的“转型”不是业务转型,而是思维转型。“双减”向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传达的明确信息是:在处理教育培训方面,不能再想着做大生意,而要回归教育,以公益的心态开展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