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胜教育现在最新真实情况怎么样?2020年现状堪忧

    优胜教育,是一家老牌教育机构。进入2020年,优胜教育发展真实情况令人堪忧。目前,优胜教育怎么样了?据最新消息,优胜教育北京总部人去楼空,疑似跑路。此消息一经报道,引发舆论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优胜教育现在怎么样
    优胜教育否认破产

    据媒体报道,优胜教育北京总部已经没有人办公。这几天,一些家长及优胜教育员工前来维权。家长们则提出自己的诉求:全部退费,不能分期。而优胜教育员工则索要拖欠的工资。不过,针对破产传闻,优胜教育10月17日发布声明回应称,优胜教育没有破产,请那些不怀好意,别有用心之人停止你不雅的行为和语言,我方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公开资料显示,优胜教育成立于1999年,以个性化教育扬名于业内,在全国各地主要城市,有上千校区,创始人是陈昊。启信宝信息显示,近日,优胜教育的经营主体——北京优胜辉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陈昊变更为唐芳琼,公司涉案高达159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