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胜教育恢复运营 陈昊未提欠薪退费问题

    早前,老牌教育机构优胜教育深陷资金危机,出现欠薪、家长退费难等问题。其创始人陈昊数度直播回应此事件,还一度发文呼吁大佬伸出援助之手。据最新消息,优胜教育恢复运营。那欠薪、退费问题有了解决办法吗?

    优胜教育恢复运营
    优胜教育恢复运营

    11月21日,陈昊在微博发布公告称,即日起(11月21日)所有校区恢复正常运营支持,并称已找到具备强悍扶持能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告还称,为迅速恢复运用支持,现阶段为加盟商提供无偿的支持帮扶,所有增值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直至因疫情和本次不良事件导致的未结清款项结清,或回归正常的运营收益。

    不过,公告中并未提及拖欠员工工资、家长及加盟商退费等问题。同时,公告也并未披露“具备强悍扶持能力的战略合作伙伴”是谁。因此,有质疑声认为,优胜教育恢复运营说服力不强。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