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胜教育创始人道歉 此前众多家长遭遇退费难题

    近段时间,据相关的报道,经营近20年,自称在全国拥有千家校区的老牌培训机构优胜教育被指“爆雷”,众多家长遭遇退费难题,该事件曝光之后也是持续引发热议了。日前,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也是就此事致歉了,一起来看看。

    优胜教育陷爆雷疑云
    优胜教育陷爆雷疑云

    日前,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在直播中向家长们道歉,他表示优胜教育的规模在全国培训机构中可以排到前十,而在新冠疫情期间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以北京为例,疫情期间的营收仅有过去的四分之一。但与此同时,陈昊也表示,优胜教育没跑,我们还没倒下,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底

    根据此前的报道显示,在10月中下旬的时候,有大批的学生家长及老师来到优胜教育北京总部,要求退还剩余学费以及拖欠的工资,然而总部却人去楼空。据报道显示,仅仅北京广渠门校区应退学费总额就超过了900万元,如果以全国范围来估算,或许优胜教育的资金困境恐怕比想象中还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