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共上线4290种粮油产品参展

    粮食是人类的命根子,不论身在何处,填饱肚子才是活命的首要前提,所以没人能离开粮食,国家粮食安全也应坚决维护,值得一提的是,新一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已经顺利举行,共上线4290种粮油产品参展,均通过线上的平台展示。

    第三届粮食交易大会来了
    第三届粮食交易大会来了

    据介绍,这次举办的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已经是第三届了,举办它的目的和意义,是为借助这个平台,全面提升我国粮食综合产能以及市场化购销水平,说白了就是进一步推动中国粮食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让农民们持续增收。

    粮食交易大会实现线上线下融合

    报道称,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今日(10月19日)正式开幕,举办地位于福建福州,主题为“聚优质、强产业、增活力、畅流通”,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的政府代表团、知名院士专家、大型涉粮企等云集福州共商粮事。目前共上线4290种粮油产品参展,共计1630个品牌,涉及到1565家企业。

    从这里看来,我国已基本实现了展示交易、会务服务的线上线下融合。中国粮食交易大会自2018年举办首届以来,累计成交各类粮油3300多万吨,成交额高达700多亿元人民币。此次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总展出的面积达到7.5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1万平方米,报名参展的企业总数已经突破2600家,超过了2019年的22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