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进博会上海放假吗 期间公众休息日将不作调整

    进博会,全称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三届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这就是说,距离举办时间还有16天,不少市民好奇,上海会在这期间放假吗?据官方最新消息,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将不作调整。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进博会2020时间
    进博会将在上海举行

    据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进博会采取参展客流分时错峰、预约限流、集中出行等措施,经研判,参展客流对社会面及周边交通秩序影响较小,从有关部门获悉,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将不作调整

    去年,第二届进博会举办时间同样是11月5日至10日。当时,官方对此进行了调休。其中,将11月4日(周一)、11月5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将11月2日(周六)、11月9日(周六)调整为工作日。不过,今年进博会并没有调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