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专家谈中国经济 或已经超越美可信度高吗

    中国经过40年改革开放至今,从最初的一穷二白到如今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系,取得的成绩是惊人,也成为了全球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国家。这不,最近美国专家谈中国经济称已经超越美国,说出了这样的大实话,但可信度高吗?一起去看看。

    中国经济超越美国
    中国经济超越美国

    原来,这样的判断分析是来自于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的道格拉斯狄龙政府学教授,该教授表示现在中国已经取代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中央情报局的数据显示,中国GDP总值为24.2万亿美元,美国GDP总值为20.8万亿美元

    虽说中国经济已经超越美国,作为国人那是感到非常自豪的,但这样的判断分析可信度高吗?尽管这两个权威的消息来源是明确声明,但美国大多数的媒体机构还是继续报道美国经济是全球第一。目前,关于中国经济已经超越美国仍需要国家层面上明确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