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费改后还有返点吗 2020收费新规有改变

    买车险,不少司机都会对比各大公司提供的车险收费标准。而某些公司提供返点较多,会吸引不少客户。不过,2020年收费新规执行,车险要进行费改。那么,车险费改后还有返点吗?别急,车主看下文就知道了。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不合理的就要改革,车险也要适时改革,才能有助于该行业的进步。车险改革到来,对于车主来说是看得见的福利,车险费用降低,事故保障理赔范围扩大,但是对于车险公司及相关销售人员来说,就显得不那么友好,很多车主也因此担心车险改革之后返点将不复存在。其中,比较多人关心的是车险费改后还有返点吗?你想知道吗?

    相信每一位车主都知道,以前买车险,不管在哪家公司购买,都有返点的。事实上,车险返点本身就是行业的乱象,也是犯规现象,此次车险改革银保监会将加强车险市场监测,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改革前后市场平稳有序。可是,车险费改,如果车主没有返点,这样就没有福利,车险费用上升,也是有压力的。

    据小编了解,车险费改后确实会取消返点,如果保险公司仍违规以返点来吸引客户,那么会受到惩罚。不过,2020车险收费有所改变,即使没有返点,但各种车险的费用大大降低,已经给各位车主很多优惠了,所以也不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