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合国说中国实力 各方面排名都靠前

    现在中国的发展速度已经是非常快了,就连联合国都说中国实力强,那么中国究竟是哪方面比较强呢?据了解,中国的发展是非常全面的,不管是军事还是经济,亦或是科技教育等各方面的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更值得一提的是,我国的基建技术更是全球最厉害的。

    中国实力
    中国实力

    中国自发展以来已有70多年的历史。由于我们人民的辛勤工作,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此外,我国的军事,科技,经济,教育等均跻身世界前三。我国的北斗和5G技术是世界上的热门项目。联合国有一份调查报告,对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上几个主要国家进行了排名。

    首先,我国被其他国家称为世界工厂。中国的工业水平很强,据悉,中国目前的工业有39个大类和525个小类,可以说非常完整。我国的基础设施技术也非常强大,众所周知,我国在世界范围内建设了许多“超级工程”,例如港珠澳大桥和三峡大坝。看到中国的实力后,许多国家也来找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建造一些非常困难的建筑物。

    中国的自强不息以及发展都是全球国家有目共睹的,所以很多国家都认可中国的实力,我国的国际地位也越来越高,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