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厚崑个人资料简介 他是湖北哪里人?

    今天,华为宣布,2020年10月1日~2021年3月31日期间由胡厚崑先生当值轮值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袖。消息一经发布,引发外界的关注。不少人好奇,胡厚崑是哪里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他的人资料简介吧。

    胡厚崑个人资料简介
    华为公司

    据华为官网信息显示,胡厚崑先生出生于1968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本科。1990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中国市场部总裁、拉美地区部总裁、全球销售部总裁、销售与服务总裁、战略与Marketing总裁、全球网络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委员会主席、美国华为董事长、公司副董事长、轮值CEO及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等,现任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等职务。

    关于籍贯问题,公开信息显示,胡厚崑是湖北人。但是,至于是湖北哪里人,胡厚崑本人及华为方面并未透露。而有消息称,胡厚崑是湖北红安人,真实性有待确认。其实,不管他是哪里人,他在华为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