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厚崑当值华为轮值董事长 来看他的资料背景

    华为采取轮值董事长制度,几乎每一年都有不同的高管担任轮值董事长,这是任正非在当年定下的管理规定。华为公司在今日通知,胡厚崑将当值华为轮值董事长,他将在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成为公司最高领导人。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胡厚崑于1990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中国市场部总裁、拉美地区部总裁、全球销售部总裁、美国华为董事长、销售与服务总裁、战略与Marketing总裁等职务。胡厚崑为华为实现全球化做出显著贡献。

    2011年10月至2018年3月,担任华为轮值CEO,负责公司业务持续发展与内部管理优化。曾担任华为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负责公司领导力与组织发展。从今年国庆开始,胡厚崑将当值华为轮值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胡厚崑出生于1968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学历为本科。媒体评价胡厚崑,华为能够成为全球最知名的高科技公司之一,其中离不开胡厚崑的贡献。胡厚崑的管理能力对华为发展有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