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黑名单多久恢复 会自动删除吗?

    信用卡逾期不还是会被拉入黑名单的,那么建行黑名单多久恢复呢?据了解,如果征信被拉黑的话,一般都需要5年后才能恢复,五年后征信不良记录自动被删除,为了避免拉黑,大家平时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千万不要逾期。因为一旦征信被列入黑名单,对你个人影响是非常大的。

    征信黑名单
    征信黑名单

    现在这个时代,什么都讲究征信,信用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就相当于你的个人名片,不管是买房还车还是贷款都需要用到征信,如果你征信有污点,很多事情都无法办成。

    据了解,建行信用卡最近两年的逾期记录将按月反映,可以看出逾期是哪一年和哪一个月。两年前的记录将不再按月反映。通常银行会检查个人信用,只要发现查询的前两年没有不良记录,就可以了,但是彻底清除不良记录需要5年。

    因此,当持卡人发现信用卡逾期时,最好不要取消信用卡,而要先还清债务并保持良好的24个月还款记录,这样新的信用业务就不会受到影响。根据不良记录,如果持卡人取消信用卡而没有还款,则逾期记录将始终存在,并且银行可能会因逾期太久而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