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厚崑华为地位 华为胡厚崑辞职了吗?

    华为能有如今的发展,除了创始人任正非功不可没之外,同时也离不开徐直军、郭平、胡厚崑等元老的默默付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胡厚崑,胡厚崑在华为的地位高吗?有传言称胡厚崑已经辞职并离开华为了,这是真的吗?

    华为元老胡厚崑资料
    华为元老胡厚崑资料

    胡厚崑,他在1990年加入华为,也是华为的元老了,那个时候华为刚起步,他带领着华为建立了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为华为进入全球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他也同样担任过华为的众多重要岗位,2011年成为轮值CEO之一,去年开始成为轮值董事长之一。

    相关资料显示,胡厚崑,出生于1968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本科。1990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中国市场部总裁、拉美地区部总裁、全球销售部总裁、销售与服务总裁、战略与Marketing总裁、全球网络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委员会主席、美国华为董事长、公司副董事长、轮值CEO及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等职务。

    据悉,现任华为公司副董事长、EMT(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成员的胡厚崑,拥有近30年的电信行业经验,在华为战略方向制定及全球市场拓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胡厚崑所担任的华为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负责公司领导力与组织发展;并同时担任全球网络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委员会主席,监管华为全球网络安全和用户隐私保护战略的制定及保障体系的建立。

    目前,胡厚崑在华为依旧担任公司副董事长一职,网上传言他辞职并离开华为的消息显然是不实的。作为华为为数不多的几个元老之一,胡厚崑在华为的地位显然是非常高的。现如今的华为,在他们的带领下,已然成为民族企业的骄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