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 经济地位或被替代

    美国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在各方面的实力都非常强,因此才会在世界横行霸道,一言不合就制裁其它国家。但是由于近些年美国经济也出现衰退现象,很多人也认为它的经济地位会被超越,其中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就谈到这样的事情,我们来瞧瞧吧。

    美国经济预测
    美国经济预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美国的经济数据。2019年美国的GDP总量高达21.43万亿美元,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而其经济增速为2.3%。据悉,2019年美国人口约为3.286亿,这也意味着美国人均GDP突破了6.5万美元。

    从美国的经济数据来看,2019年经济是有在增长的,但经济增速相比2018年的2.9%有所放缓,所以很多人也不怎么看好该国经济。据悉,局座张召忠对美国经济进行预测,表示2025年中国经济很有可能超过美国,成为第一大经济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