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何时可以打 2021年才能大规模接种疫苗

    现在疫情还没有正式结束,国外疫情还在恶化中,而新冠疫苗需要尽快上市才行。现在全国人民都在关注着疫苗上市时间,以及新冠疫苗何时可以打呢?对此,现在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到2021年才能大规模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盼望新冠疫苗快点上市,据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周日表示,新冠病毒疫苗的大规模接种服务很可能要到2021年夏季才能向公众提供。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姆亚·斯瓦米纳森(Soumya Swaminathan)表示,理想的候选疫苗只需要注射一次,效果就可以持续几年。

    此外,当前中国有几个候选疫苗,临床一期和二期试验结果显示出希望。然而,在近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物安全首席专家武桂珍表示,预计在今年11月份或12月份,普通人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因为中国疫苗研发进展的很顺利,三期临床试验结果很好,这是个利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