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mini没有5G 售价多少钱?

    备受期待的苹果新一代产品iPhone12mini终于被曝光了,但遗憾的是iPhone12mini没有5G,对此消费者怎么看呢?不支持5G网络的iPhone12mini你会买吗?据悉由于这款手机的性能要比A14更弱,所以售价相对来说也会低一些,那么预计卖多少钱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苹果iPhone12系列入门版5.4寸机型名为iPhone12mini,可能被阉割或者不支持5G网络,也是今年唯一不支持5G的iPhone12系列。

    iPhone12mini除了“阉割”5G外,还搭载了B14处理器,性能比A14弱,但价格可能比去年发布的iPhone11系列便宜,估计价格在649美元(4999元)左右。

    低价推出iPhone12mini的目的也很明确。首先,中档小屏手机市场还有空间,很多用户愿意为小屏买单,同时考虑价格因素,推出入门级机型是合理的。所以很多人希望苹果推出一款全屏风格的小屏幕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