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Mini停产 不清楚

    iPhone12Mini是很多消费者喜欢的手机,这款手机才刚刚上市没多久,如今就传出要停产了。供应链传出消息,iPhone12Mini已经停产,有媒体就此事致电苹果客服,对方却回应说:没有收到通知。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同时,根据苹果官网上的信息显示,目前iPhone12mini仍在苹果网站上销售,没有任何发货延迟,下单即可发货。不过有行业人士表示,苹果客服只是解答手机使用等方面的疑虑,他们根本不知道苹果公司供应链的问题。

    其实如果iPhone12Mini真的停产,也是有可能的,因为这款手机的销量确实欠佳。从目前的市场数据来看,iPhone 12 Mini表现欠佳,而且一直在拖后腿,相比iPhone 12乃至iPhone 11等各种机型都表现更差,销售数据十分拉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