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怎样提高 通过这些技巧能提额

    无论是网购还是店铺消费,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蚂蚁花呗进行支付。众所周知,每个用户的花呗额度是不一样的,有的高于几万,有的低于几千,额度低的当然要提高额度,方便使用。那么花呗额度怎样提高呢?请看下面的回答。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1、提高芝麻信用评分。支付宝不是很少使用,但芝麻信用评分在每月6日更新时不会上升。作为蚂蚁金服,的信用评分系统,该系统将从身份、信用历史、行为偏好、表现能力和个人关系五个方面对您的个人信用进行评估。

    2、用闲钱在余额宝或支付宝购买其他理财产品。这样做的好处是平台可以掌握你的财务状况,同时也说明你有一定的资金管理意识,也从侧面体现了“你有钱”。所以这样做会很快提高你的芝麻信用分。

    3、补充信息。可以添加个人信息,如学历、汽车、工作单位、房产、公积金、身份信息等。在芝麻通行证页面,对增信用分很有帮助。

    4、有技巧地使用花呗。分期使用花呗也是提高额度的有效方法。毕竟,分期付款花呗,支付宝确实能赚钱。在淘宝和天猫,购物时,所有东西付款都选择花呗。如果可以分期使用,使用金额90%为宜。这就是一种技巧。

    提高花呗额度的方式还有很多,最好是提高芝麻信用评分,而芝麻信用评分代表的是人的信用记录。个人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也有利于花呗额度快速增加。切记一定不能逾期,否则会导致额度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