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价超3000元 飞天茅台放量33万瓶仍一瓶难求

    喜欢喝白酒的人有不少,当然不同的白酒品牌肯定是有所了解的,其中这飞天茅台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价格也是不便宜的,有消息称飞天茅台市场价超3000元,而且放量33万瓶仍一瓶难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飞天茅台一瓶难求
    飞天茅台一瓶难求

    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来临,市面上白酒的销量会有所提升,特别是知名的白酒肯定有不少人会购买了,因为飞天茅台的需求量大所以有大放量,但是大放量的背后,是茅台酒终端市场价格仍在不断上涨。

    飞天茅台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了迎接双节,茅台多个直销渠道商不断加大放量,但对巨大的供需缺口而言仍是杯水车薪。为维护茅台酒市场秩序,平抑价格,已有超33万瓶飞天茅台投放市场。但是500ml装的53度飞天茅台目前终端市场价已涨到3000元/瓶,依旧是一瓶难求。

    飞天茅台价格多少
    飞天茅台价格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飞天茅台酒受欢迎,从今年9月起,王府井百货提供1.5万瓶飞天茅台;天猫超市将大幅增加500ml装53度飞天茅台供应量;新世纪超市/重庆超市增加6万瓶飞天茅台等等,各地的供应量累计共增加7.5万瓶。随着白酒市场消费旺季的来临,飞天茅台的终端市场价格已经突破3000元大关,部分地区零售价格更是高达3200元/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