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小猪打车是正规平台吗 揭与滴滴公司的关系

    现如今,有很多打车平台的,但近日,出现了一个新打车平台。那就是,花小猪打车平台,引起了很多人关注!据说,该平台首单是免费的。同时,也引来了不少人质疑花小猪打车是正规平台吗?这与滴滴公司有没有关系呢?

    花小猪打车
    花小猪打车

    听说,花小猪打车平台是免费的,有不少人都下载了花小猪打车平台。但是,你觉得花小猪打车是正规平台吗?小编查看了资料,花小猪的运营主体为北京鸿易博公司(以下简称“鸿易博”),而这家公司的实控人为赵意波,赵意波在之前对外的身份为滴滴出行副总裁,这意味着花小猪成为滴滴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花小猪与滴滴是共用网约车运营资质的,而且,有多地监管部门认可了。这也说明了,花小猪打车是个正规平台,大家可以放心使用。现在花小猪已经被称为打车界的拼多多了。因为采用的是类似拼多多的领券、邀请新人的裂变营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