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小猪是北京的公司吗 司机需要什么条件?

    如今网约车平台很多,其中大家所熟悉的滴滴出行、曹操出行、万顺叫车、美团打车以及花小猪打车等。或许很多人对花小猪并不是很了解,那么花小猪是北京的公司吗?花小猪司机需要什么条件?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花小猪最新消息
    花小猪最新消息

    花小猪的运营主体为北京鸿易博科技有限公司。据悉,2020年3月,北京鸿易博公司全资收购了辽宁途途网约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因此获得运营牌照。花小猪所属地位于北京市,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该公司。

    花小猪打车是滴滴推出的独立打车品牌,致力于打造实惠出行。主张让出行回归本质,为乘客提供更实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为司机提供多一个服务选择。花小猪司机入驻条件是男性年龄在21-60岁之间,女性年龄在21-55岁之间,驾驶证准驾车型要在C2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