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 深受上班族青睐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的早餐是必不可少的,但有时候在上班的路上点餐,然而外卖先到了就没有办法取,不过现在有了早餐自提柜就方便多了,网上点餐,然后到取餐柜取餐,这样一来对上班族还有外卖小哥来说都是一件好事,骑手还能省下等客人取餐的时间多送几单。

    早餐
    早餐

    不久前,自助式早餐柜在上海流行。记者在移动应用程序上下订单后,仅需2分钟即可收到电话提醒,以获取取餐代码和菜品制作进行的电話提示。

    这类早餐店主要为上班族设计。商店的大多数位置都位于上班族的必经路线上,从薄煎饼,水果到现磨的咖啡和豆浆,大部分都可以在10元以内买到。一家早餐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商店成立于2019年7月,到2020年6月已经实现盈利:“销售额单店差不多在9000元左右。”还有外卖骑手表示,有了早餐自提柜,一天可以多送10单到20单。

    据了解,现阶段,外卖APP推广的智能餐柜省去了人力和管理成本,每个成本为2万元。在试运行过程中,只有部分餐柜用于向骑手出售以执行收费标准,而消费者不必承担额外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