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信用卡套现新规 养卡套现刷单均被严查

    “家有余粮,未雨绸缪”,这是中国多年形成的传统消费观念,但这个观念已逐渐被“先花未来钱的”的超前消费观念取代了。信用卡就能满足你“本月消费,次月还款”的待遇,但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多家银行已开始打击信用卡违规行为,以下这份2020信用卡套现新规一定要认真了解清楚。

    多家银行打击信用卡违规行为
    多家银行打击信用卡违规行为

    相信不少人早已经背负起“卡奴”称号,甚至有的人使用多张信用卡,开启以卡养卡的方式来消费,就因为有这样的行为,导致了银行的信用卡不良率持续攀升。因此,多家银行对信用卡违规行为加强约束。

    根据规定,个人信用卡贷款是不能用于投资、理财、房地产与生产经营等非消费领域的,而信用卡套现的行为更是明令禁止的违规行为。对于信用卡养卡、套现、刷单等违规交易,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等均表示将有权采取风险控制措施。

    另外,还表示将要提高申请信用卡的门槛,对潜在风险用户采取降额度、终止用卡等措施,才能有效的让信用卡业务稳健增长。因此,在这里提醒广大消费者应该理性对待超前消费,理性消费,适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