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向中国求购疫苗吗 我国疫苗多少元一支

    据媒体报道,中国新冠疫苗研发取得的成绩非常理想,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预测2021年中国疫苗生产可达到10亿剂以上,不仅可以满足内需,同时也有能力给部分国家提供支援。有人好奇,印度目前疫情如此严重,印度向中国求购疫苗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据悉,印度没有向中国求购新冠疫苗,它或许会与俄罗斯达成疫苗合作协议。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与印度政府在新冠问题上达成了一致,不久俄罗斯将会把自主研发的1亿支“卫星-V”新冠疫苗提供给印度的一家知名医药企业,以帮助印度渡过难关。

    印度没有向中国求购疫苗,不过菲律宾等国家却有求助,中国也已经答应优先供应。官方还没公布新冠疫苗具体售价,据悉售价将根据公共产品属性来确定,其价格将被大众接受。预测中国疫苗投入使用后,国际上会掀起一番抢购中国疫苗的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