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加州2035年起禁售新汽油车 原因是什么?

    近段时间关于疫情的消息多数人都有在留意了,另外不同地区经济的发展也是有人关注的,现如今购买汽车的人增多,大多都是购买汽油动力汽车的。有消息称美国为应对全球问题,美国加州2035年起禁售新汽油车,那么这禁售新汽油车有利于经济发展吗?

    禁售汽油动力汽车
    禁售汽油动力汽车

    现如今大家生活水平提高,有车的人士肯定是会经常开车出行的,而随着车辆的增多,其实对于环境的污染也有一定影响,所以这加州州长纽森正在推动一项大胆的计划,禁售新汽油车,燃油时代将终结?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禁售新汽油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25日,据美媒报道,美国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周三宣布,为应对全球环境问题。加州将从2035年起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动力汽车。纽森强调,此举能减少35%的温室气体排放。该项已在研拟规定不会禁止民众保有汽油车或在二手市场进行买卖,只是限制新汽油车的销售。

    据悉,加州现有包括特斯拉在内的34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州长纽森称,该规定将有利于加州经济的发展,也是一项美国其他州应该效仿的政策。还有这项已在研拟的规定如果正式实施,将使加州成为全美第一个开始逐步禁止新的汽油乘用车销售的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