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兰娟预测第二波疫情 这5个城市被重点关注

    中国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人口多要求政府要维护社会稳定,只有社会运转稳定,才能保障人民的根本利益。尤其是新冠疫情到来之后,防疫与保障民生成为重中之重。李兰娟预测第二波疫情,这5个城市被重点关注,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疫很重要
    防疫很重要

    目前,国内疫情已经控制住了,而国外疫情依然在迅猛发展,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3000万例,估计最终确诊人数会超过4000万例。因此,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就很重要了。我国也实施了相应措施,控制境外输入规模,保护国内防疫成果。

    李兰娟院士认为外来人口输入最多的城市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这些地方经济发达,出国的人比较多。因此,这些地方尤其是要加强对外来人口的管控,相信国家的这些举措实施之后,能够给这些城市带来很大的帮助。让我们维持和维护好现有的成功,有效的避免第二次疫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