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政府再度要求封杀微信 给出的理由不能让人信服

    美国对中国企业的打压相信大家都十分清楚,近期华为、腾讯旗下微信、字节跳动国际版抖音TikTok是美国下手的对象。此前美国对微信发布禁令,不过后来被美国法官阻止了。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美国政府再度要求封杀微信,而给出的理由还是千篇一律。

    微信在美业务受阻
    微信在美业务受阻

    据了解,9月18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封杀微信交易文件,要求9月20日起在美国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下架微信,禁止微信在美国的支付功能,以及其他相关封杀措施。后来,美国华人自发组成联合会就封杀微信一事起诉美国商务部,最后成功获得法官签发初步禁令,阻止美商务部对微信的禁令。

    不过,目前美国商务部对微信的封杀仍然不死心,希望继续封杀微信,还表示法官颁布禁令是个“错误”。然而,美国要求继续封杀微信,还是以所谓的“国家安全”受到威胁为由,美国屡次使用这样的理由来打压其他国家,实在让人难以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