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去青岛需要隔离吗 要封城一事是谣言

    近日,山东青岛发现两例本土新冠无症状感染病例,当地疫情管控规定颇受外界关注。青岛是一个美丽的旅游地方,很多人都想去哪里旅游,那么最近去青岛需要隔离吗?如今出现新疫情,青岛要封城了吗?针对网友关注的这些事情,下面给大家说说。

    青岛疫情管控规定
    青岛疫情管控规定

    青岛发现两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后,官方对于当地管控一事做出回应。市疫情防控专家组组长、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华强:青岛的疫情防控形势跟全国和全省一样整体稳定向好。青岛作为一个口岸城市,前后经历了大大小小的疫情,经受住了输入性疫情的考验,我们对青岛市的疫情防控是有信心的。

    青岛要封城一事纯属谣言,目前当地疫情防控形势良好。而且青岛仍然属于低风险地区,只要大家做好防疫措施,不管是现在还是国庆期间,都可以放心到青岛旅游。我们只需要凭借青岛旅游健康码就可以出入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