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显龙预言中美局势 中国崛起发展潜力全球最大

    近年来,由于特朗普政府不断向中国方面打压制裁,导致中美关系出现了很大裂缝,而作为全球最大两个经济体系,影响着全世界经济发展走向。这不,前段时间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预言中美局势,指出了这样的问题所在,一起去看看。

    新加坡李显龙
    新加坡李显龙

    李显龙表示,当前中国跟美国不应该走上相互对峙的道路,两国如此发展下去将会影响着世界格局面貌,而中国作为全球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国家,所取得的成绩全球有目共睹,美国应该学会放下防备之心,承认容纳一个有影响力以及日益强大的中国

    确实,李显龙的这番话句句有理,自特朗普上台后中美关系一下子降至冰点,这无疑是美国单方面造成的后果,为了经济发展美国应加强与中方合作才是实现共赢的最好方法,而不是一味的打击制裁,这只会让两国关系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