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发来国庆祝贺比去年多了一句 提出要在这些领域进行合作

    2022年10月1日,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3个国庆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球多个国家给中国送上祝贺,其中就包括美国。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美国发来国庆祝贺,比去年多了一句,提出要在多个领域进行合作。

    美国发来国庆祝贺
    美国发来国庆祝贺

    美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第73个国庆节之际,我代表美利坚合众国向中国人民表示祝贺。我们欢迎在健康、气候变化、禁毒和相互利益交汇的其他领域,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作应对全球挑战。我们祝愿中国人民在未来的一年里和平、快乐。

    在2021年,美国同样发来国庆祝贺,只不过没有合作的说法。今天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为了庆祝这个节日,昨晚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