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谈中国疫苗 一改常态提出美国优先?

    众所周知,美国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为了防止病毒进一步蔓延扩散,新冠疫苗才是最有效遏制的方法。而中国疫苗成功进入三期临床试验,引起了国际媒体关注。这不,特朗普谈中国疫苗,态度一改常态说出这样的话。

    中国疫苗
    中国疫苗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采访谈及中国疫苗时,态度发生了180度转变,表示如果中国最先成功研制出新冠疫苗,希望中方考虑美国优先政策,还表示愿意与任何能给他们带来好结果的人合作。特朗普这样的愿望肯定是实现不了,因为习近平主席曾说过中国疫苗是全球公共产品,发展中国家优先。

    值得注意的是,虽说美国医疗技术水平全球顶尖,但在新冠疫苗研发上,进展相对较慢。而如今中国疫苗也被世界卫生组织承认是有效疫苗,上市接种时间也在即,这不仅对中国来说是好消息,对全球人们来说都是非常好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