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参与这场救援市民请就地静止 城阳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

    2022年9月6日,城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当日晚上,一辆负压救护车发生交通事故,请参与这场救援的市民请就地静止。目前,该地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青岛:参与这场救援市民请就地静止
    救护车

    通告称,2022年9月6日20:17,一辆负压救护车在城阳区春阳路与祥源路交叉路口发生交通事故。请参与救援的热心市民,就地静止,做好个人防护,与家人保持有效距离,并立即与城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67761223)取得联系,配合落实后续防控措施。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数据,9月6日0时至24时,青岛全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其中即墨区11例,李沧区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例,均系即墨区报告。截至2022年9月6日24时,青岛全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7例;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