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健委谈疫苗产能 预计年底将达6.1亿剂

    新冠疫苗从研发到生产,是一个复杂而艰难的过程,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现,我国便展开疫苗的研发工作,如今已稍见成效,中国的一些新冠疫苗甚至已经被证实有效,今天,卫健委谈疫苗产能时表示,预计年底将达6.1亿剂。

    中国新冠疫苗产能多少
    中国新冠疫苗产能多少

    病毒的传播十分迅速,想必我们在这段时间里已充分体会到,新冠疫苗也在这艰难的处境下成为众人渴望能够用于抵抗新冠病毒的“救命武器”,现在中国的新冠疫苗有了最新进展,如果不出意外,年底将能够推出。

    9月25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的吹风会上,卫健委谈疫苗产能,按照目前的情况估算,预计年底将达6.1亿剂,到2021年,新冠疫苗的年产能可以达到10亿剂以上。这意味着,今年底开始,将有人可以接种新冠疫苗,按照优先人群接种建议,医护工作者、老年人等高风险人群可优先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