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立案通知 针对不回款的问题怎样处理?

    我们都知道,汪涵和刘国梁等人都曾经是爱钱进的代言人,但由于爱钱进产品出现“爆雷”的情况之后,这两人也被陷入这场风波的舆论中。那么,经过一段时间调查之后,爱钱进最新进展如何呢?这个时候,一份爱钱进立案通知来了,下面一起看看具体内容。

    爱钱进最新进展
    爱钱进最新进展

    早之前,针对爱钱进网贷平台出现回款难的问题,出借人对其作出投诉。然而,经过北京东城区金融办核实,爱钱进已被东城区公安分局立案侦办,出借人可持相关材料向公安部门报案。

    另外,针对爱钱进不回款的问题,北京东城区金融办已经作出回应,将督促爱钱进平台主动与投诉人沟通,协商进行解决。一旦审核到属于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将会提醒投诉人及时通过司法部门解决。以上就是爱钱进平台最新进展,案件的相关人员继续了解相关部立案侦查的最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