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理财回款最新进度消息 母公司玖富现状引关注

    近日,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玖富旗下悟空理财被曝出现逾期,一些投资人甚至去代言人胡军微博下面维权。目前,投资人最为关心的是,悟空理财回款最新进度如何?玖富现状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部分出借人表示,从8月至今,悟空理财项目均未能如期回款。同时,还有出借人表示,玖富旗下的玖富钱包也出现类似情况。关于回款等问题,玖富方面暂未对此进行回应,因此具体情况外界不得而知。

    悟空理财最新进度
    悟空理财最新进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9月19日,玖富发布《打击恶意逾期借款人,玖富普惠和全体出借人永远站在一起!》文章,提到“玖富普惠只是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撮合平台,根据监管和法律法规要求平台自身以及关联公司、股东等不得提供本息出借的担保承诺。否则违法!”

    据官网资料显示,玖富成立于2006年,玖富数科集团作为集团公司不具体开展业务,负责集团战略规划与投资并购,旗下陆续成立了十多家独立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据悉,玖富早已在美国上市。截至当地时间9月24日,玖富股价报0.80美元,市值为1.57亿美元。财报显示,玖富2019年全年总营收为人民币44.25亿元,同比下滑20.4%;净亏损为人民币21.536亿元,同比增长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