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杨帆家庭背景受关注 他的爸爸是谁

    杨帆是爱钱进CEO以及联合创始人,近日因爱钱进被立案,外界开始关注有关杨帆的资料背景。通过资料查询,杨帆是国内知名金融才俊,曾经获得“2016中国新金融行业年度新锐人物”。不过他能有这些成绩,完全是靠自己,他家庭背景特别普通,父母也是普通老百姓。

    爱钱进被立案侦查
    爱钱进被立案侦查

    杨帆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先后获得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拥有超过8年以上私人财富管理及资产配置行业经验。杨帆与友人于2014年共同创立爱钱进,注册资金达10亿。

    先后就职于美国AIA保险集团和英国保诚保险集团(Prudential)香港分公司,负责大中华区高端客户的财务策划、资产配置、风险管理等工作,曾经连续多年荣登香港保险销售年度金牌圆桌。不管是香港还是在内地,杨帆在该行业都有着丰富的人脉资源以及管理经验。

    对于杨帆来说,或许爱钱进被立案侦查是唯一的不光彩。据悉,爱钱进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经于今年6月份被立案侦查,杨帆当时回应称“不知情”。爱钱进借贷余额本金高达197亿元,这意味着或许会有很多损失惨重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