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谈高通芯片 若获得许可将愿意使用其产品

    众所周知美国在9月15日已对华为芯片正式断供,这显然会对华为产生巨大影响。而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坦言华为没有芯片。据悉,近日有消息表示美国高通愿意华为供应芯片。对此,华为谈及此事表示愿意与高通合作。

    华为愿意使用美国高通芯片
    华为愿意使用美国高通芯片

    如今美国断供华为芯片,这就意味着在美国对华为芯片禁令放松,或华为芯片技术有重大突破前,华为要使用库存芯片。就在近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华为与高通合作已有10多年,该企业一直是华为重要合作伙伴,若高通获得美国出口许可,那么很乐意用高通芯片生产华为手机

    消息指出,目前高通正在向美国申请向华为供货的许可证,若一切顺利的话,那么华为就很有可能使用高通的芯片生产手机。众所周知,高通是美国知名科技强企,在芯片研发上的实力非常强,若该企业获得芯片许可,那么对华为来说是件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