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苹果正在开发芯片用以取代高通 对高通影响不大

    苹果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有属于自己研发的芯片,但是也有芯片是依靠其他公司供应,其中一家供应商就是高通,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曝苹果正在开发芯片用以取代高通,但是对高通利润方面影响不大。下面一起看一看。

    高通曝光苹果研究芯片
    高通曝光苹果研究芯片

    投资者一度认为,高通的财富随着苹果的iPhone而起伏,iPhone使用了来自圣地亚哥的关键“调制解调器”芯片来连接移动数据网络。

    但随着高通准备在周二的投资者演讲中概述其在从虚拟现实耳机到自动驾驶汽车到电信设备等所有领域的芯片计划,分析师表示,苹果即将亏损,该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芯片来取代高通的芯片,这可能对高通的利润影响不大。

    伯恩斯坦分析师斯泰西拉格森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坦率地说,收入已经达到了对苹果可能采取的行动不那么担心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