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芯片库存可以撑多久 公司高管回应来了

    因美国政府的制裁禁令,致使华为公司的芯片遭遇断供的困境,现在华为芯片库存可以撑多久?很多人都在关心这个问题,毕竟关乎到华为的电子产品,如果没有芯片,华为手机、电脑的生产和制造都将可能被耽搁,现如今,华为公司高管回应来了。

    华为芯片还有多少库存
    华为芯片还有多少库存

    华为Mate40手机正蓄势待发,网上已经有不少关于该款新手机发布的消息,但由于华为芯片被“断供”,华为Mate40能否如期而至还真的不好说,而且目前外界也不清楚华为芯片库存可以撑多久,华为公司对此也没有太多说法,但截至9月23日,华为公司高管回应来了。

    9月23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针对芯片“断供”等话题进行回应,对于华为芯片库存可以撑多久的问题,郭平表示,由于9月中旬才把货物抢入库,芯片储备的相关数据,目前还在评估当中,对于2B业务,包括基站,目前华为芯片的储备还是比较充分的

    郭平还表示,华为手机每年都要消耗数亿芯片,现今还在积极想办法,为了能够向华为供货,美国的芯片企业也正在积极申请供货许可证。同时也强调,希望美国政府能够重新考虑政策,如果高通获准向华为供货,华为也乐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