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元去朝鲜生活多久 该国真实发展现状如何?

    作为一个相对封闭的社会主义国家,朝鲜和我国也是邻国,与山东半岛隔海相望。对于这个国家的发展状况,很多人是不太了解的,近年来,国内有不少旅客去朝鲜旅游的,那么,目前1万元去朝鲜能生活多久呢?这个国家的经济发展状况如何?一起来看看。

    朝鲜货币的最新汇率
    朝鲜货币的最新汇率

    根据人民币兑换朝鲜圆的相关汇率显示,目前1万元大概能换到131.7万朝鲜圆。据有关资料显示,朝鲜当地的消费水平还是比较低的,一个月的工资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500元左右,并且属于高薪群体,1万元估计在朝鲜能生活1-2年

    据联合国数据显示,2017年朝鲜GDP总量约173.65亿美元,人均收入约685美元。总体而言,朝鲜的经济发展水平在全球范围内仍处于比较落后的行列,当然了这几年时间里,朝鲜也是逐渐将重心放在经济建设上,并表示要效仿中国的“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经济发展状况有一定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