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2020年9月最新消息 受害者可向警方报案

    今年7月,爱投资兑付延期事件不断发酵,引发广泛关注。就连爱投资曾经的代言人汪涵、刘国梁也被卷入漩涡中。广大投资者关注什么时候拿回自己的钱?目前,该案传来最新消息,北京警方已经立案侦查。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爱钱进最新信息
    爱钱进最新信息

    9月21日,自称爱钱进出借人的一名网友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网站留言。近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回复称,经北京市东城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核实,注册于该区的网贷平台“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被东城区公安分局立案侦办,投诉人可持相关证据材料向公安部门报案。针对爱钱进不回款的问题,将督促平台主动与投诉人沟通,协商进行解决。如合法权益受到损害,请投诉人及时通过司法部门解决。

    资料显示,爱钱进运营主体是上海榕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是董祺。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8月31日,爱投资借贷余额本金为197亿余元,借贷余额利息为15.27亿元,当前出借人数超32万。在此,建议爱投资出借人尽快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