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青岛疫情紧急提醒 目前的风险等级是什么

    根据官方发布的通知,9月24日山东青岛新增两例无症状感染患者。随后,青岛发出紧急提醒,截止现在没有发现新的新冠病例,青岛目前依旧是低风险。据悉,青岛已经对两名病患的所有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已经出来的检测报告中无阳性病例。

    青岛疫情进展
    青岛疫情进展

    据悉,当时青岛市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应检尽检”人员定期例行检测,先后发现2名装卸工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属无症状感染者。两名装卸工人接触的该批进口产品尚未进入市场,经过检测,发现有部分样本呈阳性,目前所有产品已被封存。

    山东青岛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无新增本土新冠病例,为何突然出现两例本土无症状感染病例?目前官方还没就此事件作出回应。考虑到两名患者是进口产品的装卸工人,不排除他们感染新冠病毒与境外有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