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公认五大强国 个个经济实力都非常强

    当今是一超多强的世界格局,除了美国这个超级大国之外,也有不少国家跻身世界强国行列。据悉,世界公认五大强国分别是美国、中国、日本、德国、俄罗斯等。那么,这几国的经济实力如何呢?我们来看经济数据就清楚了。

    揭世界经济强国
    揭世界经济强国

    我们来看这五国在2019年的经济表现如何,美国GDP总量为21.43万亿美元,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中国GDP总量为14.22万亿美元,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日本GDP总量为5.18万亿美元,为全球第三大经济体。

    另外,德国GDP总量为3.96万亿美元,为全球第四大经济体;而俄罗斯GDP总量为1.69万亿美元,排在世界经济的第11位。值得注意的是,虽说俄罗斯经济没有前几个国家强,但在全球两百多个国家中,能排在11位,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