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人眼里的大陆 想不到内地发展这么大跟不上

    我们生活在网络时代,一部手机手机能够尽知天下事,关于台湾对大陆的评价在网上听到了,大家知道吗?台湾人眼里的大陆经济落后,说大陆人很穷,比不上台湾,更说我们吃不上茶叶蛋,还说我们餐餐吃榨菜,这就是台湾人眼里的大陆。下面一起看一看。

    台湾发展状况
    台湾发展状况

    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中国的领土,但是台湾人对大陆的认识少之又少,如今大陆的发展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了,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科技、教育等领域,远远领先台湾甚至更多的国家,所以台湾人眼里的大陆是不实的。

    一位台湾人说,大陆的经济发展很快,很多大陆人很有钱,素质很高,对老弱妇孺彬彬有礼。此外,大陆的规则比台湾更严格,发展机会比台湾大得多。另一个台湾人说,大陆的移动支付很方便,用手机一分钟就能解决问题。但是回到台湾,她对现金支付的方式很不适应,用的时间太长。